close

開始做備審了
嗯哼

然後開始漫遊
漫遊到高一那時的傻樣
漫遊到高二那時自以為以合唱團為家自信
漫遊到高三那時開始與309混熟然後大家挺我的歡笑

然後開始省思
省思到高一時做過的總總
省思到高二時唱過的總總
省思的高三時笑過的總總

然後開始難過
然後開始落淚
然後終於看清
.........................................................

不論多少個如果當時或多少個那就怎樣
也補不了我對我人生打下的瘡洞
在高中三年
我毀了我自己的人生
也毀了我自己的前程

如果我高一時就把卓浩的講義每本都算完...
如果我高一時就開始讀古文觀止...
如果我高二時就在補魏宏泰...
如果我高二時不要聊這麼多天...
如果我高二時能再多擠出一些時間...


那我高三一定............................................


只是不敢承認學測的失敗罷了吧

為什麼自己在國文上花了這麼多心思只拿13
為什麼自己英文唸這麼苦只拿14
為什麼自己數學算那麼爽只拿11
為什麼自己身為一中自然組自然連頂標都沒有只拿11
為什麼花這麼多心力在社會科只拿13

然後一切的一切隨著2/19席捲而來
2/19前自以為最低65
2/19後連65都不到
2/20後知道自己差一中平均1級分
2/20後知道自己自然11級分


然後開始假裝不在乎
開始假裝一切的錯都是畫卡
開始打球
開始看小說
開始玩CS


然後一直欺騙自己可以在更好這只是意外
然後堅持了一段時間後
然後屈服
然後填不想去的系
然後連自傳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我真的盡力了........


但考完學測後為什麼我還要再看到那些鄙視的嘴臉
為什麼我還要在聽到那些自以為是的耳語



多次的想改變自己
不要再這麼異想天開
不要再這麼毫無目的
不要再這麼自以為是
但每次下定決心後的結果是走回頭路


我到底要怎麼改變


只覺得這一切突然變的很混亂


這3年來我到底在追趕什麼

為了追尋小時候該做的事而放棄了目前該做的事

為了彌補國中造成的遺憾而造成了現在的遺憾

這跟師說的那句"小學而大遺"效果有什麼不一樣?







迷茫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避免學測的錯誤在指考發生
如果又發生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還有中央中山
指考完後只剩逢甲那該怎麼辦?



那我該怎麼辦?
考了個丟人現眼的62還能怎麼辦?


真的很後悔
後悔自己的人生在高中這一段被自己摧毀殆盡




但來不及了
很多事不能再重來了...



然後我也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真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